查询QQ具体注册时间,精确到秒

最近看了一个查询QQ注册时间的方法,故分享出来给大家,感觉还不错,关于第一个添加的好友根据网友说不太准确,有可能使用因为规则是获取好友列表中最早的好友,已删除的好友不计算在内,具体规则不太清楚.

方法/步骤

一、打开网址im.qq.com,右上角登录QQ账号;

二、F12审查元素,切换至Console控制台,复制以下代码到控制台,回车即可看到;

  1. $.ajax({url : 'https://ti.qq.com/mqqbase/cgi/medalwall/medalguide',dataType: 'json',type : 'POST',xhrFields: {withCredentials: true}, crossDomain: true,contentType: "application/json",success:function(data){if(data.errCode!=0){alert("你没登录?");return;}var d=new Date();d.setTime(data.data.registDate);alert("注册时间:"+d.toLocaleString()+" 第一个添加的好友:"+data.data.firstFriend)}});

查询QQ具体注册时间,精确到秒

三、查询结果如下图:

查询QQ具体注册时间,精确到秒

声明:本站所有文章,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,均为本站原创发布。任何个人或组织,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,禁止复制、盗用、采集、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、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。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,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。
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
    暂无讨论,说说你的看法吧
个人中心
购物车
优惠劵
搜索